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区开展“七一”创城活动 掀起创城新高潮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在电话声不停的办公室内,笔者见到延平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支委会正在忙着布置“七一”期间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争当创城宣传员、美容员、劝导员、督导员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

据了解,在以“创城一线党旗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期间,延平区四套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及两名区委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队按街道分线路进行检视,并由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及各街道社区党员统一穿着佩戴党徽、红马甲、红袖标与红帽,开展四个“争当”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如对“门前三包”进行专项宣传整治,全面清理整治重点场所环境卫生,对不文明的出行与公共行为及时进行有效劝导,同时利用“随手拍”记录存在问题,劝导有关业主与责任单位及时整改等。

文明城市(区)创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与民心工程,身为党员,更要做好示范与表率,坚持“人人都是创城者,人人都是先行者,人人都是问题解决者”原则,带头上前,营造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的良好氛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创城贡献红色力量,引导市民参与共建文明美丽家园。(李韧筠 詹国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