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30 09:0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南平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公布南平市今年一季度住宅电梯定期检验结果,此次共完成住宅电梯定期检验2303台,涉及住宅小区194个,检验合格率99.21%。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五进”活动,为企业复审换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525人;联合住建、消防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住宅小区电梯安全大检查,依风险等级现场查封、停用存有安全事故隐患、超期未检验等问题电梯18台。与此同时,该局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主体责任未落实、安全附件未检验、档案不完善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保证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累计出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人员1031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09家,发现一般隐患319处,已整改289处。(张莎 陈谦 陈新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