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赴南平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06-28 19:11: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二级调研员陈靖,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一行到南平市展开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二级调研员郑图强、副主任李兆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抵达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作详细解释 黄琛 摄

在建阳区,谢纳新一行先后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中心实践点——考亭书院朱子文化传承基地、建盏文化展示中心、建盏文化实训基地、建本展示馆、漳墩白茶馆等,并表示,建阳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应该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突出重点,充分利用当地建盏、建本等当地特色以及已有的文创园等资源,打造独一无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