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到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6-24 18:0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6月22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前往中福忻源、福建实华油运公司邵武分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期间,民警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内页台账和车辆日常维护保养情况,要求危化品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监管和警示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应急能力;要认真落实交通违法“清零”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及时提醒及时处理。同时,企业也要采取内部通报、停岗培训、调整清退等措施,切实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安全守法意识。(黄义清 黄培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