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政和支行:农行员工下班途中暖心守护小男孩

2020-06-22 17: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福建省政和县城区,农行政和县支行的二位青年员工,在下班途中暖心守护小男孩的举动,被人们传为佳话。

6月19日18时许,叶风翔和宋航正沿着政和城区南大街由北向南,走在下班路上。当他们行至南大桥附近时,发现一个二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一人,不顾川流不息的车流,从马路的一侧突然转向,旁若无人地向另一侧走去。叶风翔和宋航二人见状,立即飞奔过去,一把抱起小男孩。此时,周围行人的惊叫声和汽车急刹的声音响成一片!

抱着小男孩来到人行道后,叶风翔和宋航决定送小男孩回家。由于小男孩无法表达家的位置,于是拨打110电话报了警,并与赶来的警察一起几经周折,找到小男孩的爷爷,并把小男孩交给了他。

民警以及小男孩的爷爷在称赞叶风翔和宋航的同时,要求给他们拍照并留下联系方式,都被二人拒绝了。二人在单位也是对此事只字不提,直到的有认识他们的群众将此事传为佳话并传到所在单位,领导和同事们才得知他们暖心守护的小男孩的事迹。(刘木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