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0-06-22 18: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7日起,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持续强化市场监管

对辖区内多家农贸市场、超市开展检查,针对畜禽肉类、水产品等,查验索证索票,抓好产品溯源管理,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防止来历不明、渠道不清的食品进入市场。劝导商户尽可能减少从海外进口相关海产品,督促市场管理人员严格落实消杀措施并做好记录,超市做好体温检测及进出人员口罩佩戴等。同时配合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生鲜畜禽制品、水产品进行抽检。

加强校园食堂检查

对校园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查验相关证照,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生熟食材分开存放、加工,烧熟煮透,严格执行分餐制。督促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做好卫生消杀、体温检测等防护防控措施。

加强核酸检测力度

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配合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市场、超市的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共检测经营人员32名,检测场所物体表面30份,污水10份,海鲜冷冻产品10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程闻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