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旅游公路工程即将完工

2020-06-18 18:0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经过数月的紧张施工,松溪县花桥乡“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项目主体工程有望本月底完工。

在花桥乡村源线改建工程现场,笔者看到挖掘机、压路机等施工机械来来往往忙碌不停,工人们则头顶烈日,正在进行紧张的作业。

由于受疫情及雨季影响,该工程原定四月份完工的计划被迫延迟。为抢抓施工进度,施工方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组织工人们加班加点,有效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

“目前,花桥至源尾村的路改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了,预计六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七月底能顺利通车。”路基路面工程师陈兆稳表示。

“常言道,要致富先修路,相信花桥至源尾村的路改项目工程完工后,将会提升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促进招沙甲旅游项目的发展,让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花桥乡人武部部长朱素青表示。

据悉,松溪县花桥乡“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包括村头村至源尾村、源尾村至招沙甲村两条路,线路全长4.48公里,路宽6.5米,工程完工后可连接招沙甲、源尾、村头与花桥等四个乡村,可有效助推当地旅游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蔡骏翔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