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顺昌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8 16:2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顺昌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6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顺昌支行在顺昌市民公园参与由以县金融办为主办单位,县公安局、法院、当地人行、银保监等协办单位共同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顺昌中行员工通过发传单、讲述案例的方式热情耐心地向现场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让其深入了解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一些常见的欺诈手段和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的方法;向群众们警示切勿触碰法律底线,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糖衣炮弹,切记不可抱有侥幸心理,盲目投资,应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和风险识别能力得到加强,支行员工专业、优质服务得到了县金融办、人行、银保监领导及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支行后续还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的防范意识。(陈晓凡 /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