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山:“妇女微家”导游团暖心培训

2020-06-18 09:18: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市妇联在岚谷老区贫困乡横源村举办“妇女微家”导游团暖心培训课,横源村巾帼志愿者、餐饮从业人员等30余人参加。

培训课上,武夷山市文体旅局杨少勇老师以“红色革命史与餐饮服务礼节”为主题,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餐饮从业人员在服务中要注意的规范和细节。并以理论讲授和情景模拟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细致介绍了餐饮服务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方式,传授了农家乐餐馆起名技巧等实用知识。

“妇女微家”的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很实用,“干货”满满,受益良多。不仅学习到餐饮服务中的许多实用知识和技巧,还学会了如何规避餐饮服务中的“雷区”。回去之后要灵活运用,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把横源村的乡村旅游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熊慎端 江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