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与阿斯利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7 21:3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4日,建瓯市卫健局、市总医院与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建瓯市立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瓯市卫健局、市总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等近百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近年来,建瓯市抓住被列入国家医改试点县市的机遇,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此次建瓯市卫健局、市总医院与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将就建瓯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从而不断提升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综合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把建瓯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阿斯利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大型跨国制药企业,创新药物涵盖呼吸,肿瘤,心血管,消化,糖尿病和肾脏病等六大领域。阿斯利康秉承“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适时推出了“智惠医共体(SPCC)”的创新解决方案,旨在协助县级政府和基层医疗机构共同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帮助实现分级诊疗的实施,助力政府实现“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上下联、信息通、模式新”的目标。(范桂华 张梅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