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长周安有深入东游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6-17 21:3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锡明来到东游镇盛地村筹岭风电场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周安有一行实地调研了筹岭风电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投资、项目规模、建设情况、发电总量及经济效益等方面汇报。周安有强调,要严把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注意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既要抓好经济效益,也要顾好生态环境效益。

据了解,筹岭风电场项目总投资4.5亿元,是南平市重点项目。设计年发电量约1.1亿kwh,设计总装机容量48MW。目前,项目已完成约15km道路施工,10个风机平台施工以及升压站综合楼、配电室主体工程等的建设,预计于2021年4月实现全场并网发电。该项目的建成,将带动周边贫困村的发展,对脱贫攻坚起到积极作用。

周安有一行还走访了溪屯、盖林、盛前、河岭、盛地、东际等村,对村集体增收与乡村发展等提出建设性意见。(谢祯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