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2020-06-17 16:1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光泽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折页和宣讲的方式,向师生们介绍了存款保险、消保等金融知识,并通过案例讲解,提高了学生们对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期间,该行还在营业网点门前的LED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相关金融知识,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设立宣传台,摆放相关宣传折页等。同时,该行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在营业网点大厅与客户面对面答疑解惑,并通过营业大厅液晶电视播放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据悉,此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客户宣传消保、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洗钱等行为的危害,让更多客户了解自身的金融权益,强化风险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建行光泽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马厚民 陈冰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