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近2000人连线清华“云课堂”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6-15 17:3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组织收看清华大学“云课堂”“乡村休闲旅游开发中文化价值的挖掘与再造”专题讲座,进一步推进该县“创新突破年”活动,聚焦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深化“三大创新”,突出“四大经济”,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领导干部攻坚能力。

专题讲座以线下集中培训与线上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浦城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浦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县委大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清华“云课堂”线上学习,浦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全体干部、农旅企业负责人、农业合作社负责人、返乡创业青年等近2000人进行线上自主学习。

“云课堂”上,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主任,研究员刘军萍围绕“乡村休闲旅游开发中文化价值的挖掘与再造”主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众多成功案例的详细剖析,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据悉,清华大学乡村振兴浦城县委党校远程教学站是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在南平市设立的唯一教学站点。近年来,为推动浦城县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高端的教学资源。本次“云课堂”系列专题讲座还将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产品开发、品牌培育、农产品电商、文旅融合及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培训,进一步提升县、乡、村干部的产业发展认知和攻坚能力水平。(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