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唯一熔喷布生产企业即将投产

2020-06-12 20:1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9日,在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建瓯市唯一熔喷布生产企业——福建国坤纺织有限公司完成标准自我声明公开,标志着该企业生产的熔喷布有标可依,符合市场准入规定,能够快速投放市场,有效缓解防疫产品供需矛盾。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于今年4月7日的福建国坤纺织有限公司投入资金4000万元,引进4条全自动生产线准备投入生产。该公司生产的熔喷布是口罩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也可作为纸尿裤、空调过滤网等的生产原料。

该公司自设立登记以来,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靠前服务,多次深入企业,对标准自我声明的范围、内容、形式等进行详细指导,解读政策文件,解答企业问题,现场帮助企业注册、登录平台,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标准声明公开。

下一步,该局还将全面加强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标准实施的推广与监督管理,同时,做好宣传动员、鼓励广大企业、消费者等社会力量参与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公开声明制度的实施和监督,着力实现产品标准和质量的社会共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黄思灵 张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