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政和支行: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0-06-12 20: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5月,工行南平政和支行被省行授牌“普惠金融工作站”,是南平分行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域普惠金融工作站。随着国内全面复工复产,企业面临扩大产能缺少资金的困难,政和支行心系小微企业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一起发展。截至2020年5月末该支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

该支行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支持政和当地小微企业。该行通过构建高效高质服务流程,以省级工业园区为核心,辐射重点县级工业园,加大对重点产业的扶持,制定小微企业服务方案,积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压缩优化流程,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渠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支行在做好存款、结算、外汇等产品服务的同时,密切与当地特色的竹木加工、茶叶、机电制造等企业联系,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税务贷、用工贷、跨境贷等纯信用线上普惠产品,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特色融资服务,有力地促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蔡昀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