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举办《我的武汉时间》摄影专题讲座

2020-06-11 09:08: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南平市摄影事业的发展,提高会员摄影创作水平,6月7日,南平市文联、南平市摄影家协会、武夷山市摄影家协会在武夷山共同举办了一堂关于《我的武汉时间》摄影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中国摄协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成员、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原主任刘宇为广大会员授课,吸引来自延平、武夷山、建瓯、建阳、浦城、顺昌等县(市、区)共计100多位南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参会聆听。

刘宇作为中国摄协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中的一员,与队友一道,在武汉的66天,用镜头记录了当地抗击疫情的情况及医护人员的担当形象,为时代讴歌,为医护群体立传,将一个真实的武汉展现给大众。 (魏永青 罗光耀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