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举办

2020-06-09 09:2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日至8日,2020“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在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樟林循环水养殖科特派示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钓手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最终来自福州的肖明轲和顺昌聚友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甲A专业组个人、团体第一名;延平的刘建龙和休闲野钓队分别获得甲B业余组个人、团体第一名。

该项赛事是近年来南平市创新水美经济,通过区域内丰富水资源打造的具有高度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体育赛事之一。2019年延平区举办的首届比赛就吸引了千余垂钓爱好者参加。今年,延平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再次举办全国性体育赛事,做好闽江流域和延平湖“水文章”。“我们将比赛场地放在樟林,这里四周环境优美,又是循环水养殖科特派示范基地,能够充分展现生态优势,发挥水美经济效益。”南平市钓鱼协会主席茹建国说,希望通过垂钓活动能够更好地将武夷山水呈现给大家,进而带动延平观光旅游、休闲垂钓业的发展。(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林秀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