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专家组到松溪县开展“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复核工作

2020-06-08 18: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5日,福建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所长、正研高工冯宏芳带领“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专家组一行对松溪县祖墩乡龙源茶庄开展实地复核。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刘洋陪同复核。

专家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源茶庄内的旅游景点、接待中心、民宿等地,详细了解茶庄内的地形地貌特征、旅游资源配套服务等实际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专家组通过观看专题汇报片、听取工作汇报、审查相关资料等方式,充分了解龙源茶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应急措施、旅游与经济发展及体现龙源茶庄优势特色等情况。

专家组认为,龙源茶庄高度重视“清新福建?气候福地”推荐认定工作,怡人的气候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随处可见,希望龙源茶庄继续开发旅游资源,做好茶旅融合工作,助力“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打造,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

据了解,龙源茶庄绿茶生态休闲景区是松溪县首家以有机绿茶为主题,融文化体验、环境教育、文创展示、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景区。近年来,茶山内建设有气象观测站和预警接收设施,同时,为确保发生自然灾害时能够及时有效的采取应急救援,企业还配备完整的应急预案及相关防护措施。此次实地复核结果将在本月中旬公布。(蔡骏翔 陈建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