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08 18: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7日,光泽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等知识,向居民宣传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处置及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居民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并积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海报70余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林淑英 郑爱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