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皮卡车保养不善 车轮脱落酿事故

2020-06-08 18: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7日,一辆皮卡车在邵武市区行驶时左前轮意外脱落,在路上滚动时又撞向一辆电动车。

当天早上7时50分许,男子贺某驾驶皮卡车从解放路由东往西行驶,途经解放路金山碧水后门路段,皮卡车的左前轮突然脱落,并沿着下坡路向前翻滚,滚向对向车道时撞向正在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车。视频画面显示,车轮在向前翻滚时,有两辆电动车侥幸避让,正在金山碧水后门行驶的电动车因避让不及,电动车被脱落的车轮撞翻在地,所幸电动车驾驶员佩戴了安全头盔,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肇事司机贺某告诉民警,这辆皮卡车经常使用,当时正常行驶在路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左前轮就脱落了,皮卡车也瘫在了马路上。事后,车行修理师傅检查后,发现是车辆因没有进行定期检查保养,车轮紧固螺丝松动导致此次轮胎脱落撞人事故的发生。

交警提醒:机动车辆必须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尤其是经常驾驶的机动车更要经常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黄义清 周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