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拓展合作新空间 共建富美新南平

2020-06-07 08:39: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上午,南平市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联盟座谈会在武夷山召开。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出席座谈会并作新南平投资环境推介,南平市政府副市长罗恩平参加会议。

会上,受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委托,刘洪建首先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南平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优势独特、蓄势待发、商机无限,是一方极具投资魅力的新热土,是一块极具投资潜力的新洼地,是一片极具投资活力的新福地。当前,南平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抢抓行政中心搬迁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区位新优势和发展新格局,紧紧围绕“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和“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新老基建、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投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选择南平投资南平,帮助南平引资荐商。我们将着力打造最好的园区平台、出台最优的政策措施、提供最佳的服务保障,与大家携手拓展合作新空间,共同建设富美新南平。

座谈会现场,部分联盟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各自意向性合作项目进行互动交流。紫光集团、中唐空铁、美年大健康等10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他们纷纷表示,新南平风景优美、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特别是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新南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把握新发展机遇,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34名联盟成员均系上市公司或行业龙头高管。会后,他们将前往武夷新区、建阳区、建瓯市等地开展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