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2020-06-04 18:0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升顺昌县郑坊镇乡村“颜值”,郑坊镇各村干部、党员带头并动员全民参与,凝心聚力,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活动,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文明程度明显提升。

提升人居环境品质重在宣传,农村群众环保意识相对较弱,垃圾随意丢弃、柴火随意堆放现象普遍存在,对清理农村垃圾、提升人居环境品质重要性认识不足。镇党委、政府及各村先后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传达上级关于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工作安排,把人居环境品质提升与其他重点工作深度结合,通过张贴和发放倡议书、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口头讲解、“星级文明户”和“美丽庭院”评选等形式,宣传开展“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活动,转变了群众思想观念,提升了人居环境品质。(吴林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