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矮脚乌龙茶》《闽北水仙》团体标准推进建瓯茶产业升级发展

2020-06-04 18:0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9日,由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瓯市北苑贡茶协会共同起草的《矮脚乌龙茶》《闽北水仙》两个团体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成功发布,并于6月1日起实施。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团体标准自今年4月1日启动编制,历时近两个月编制完成,共召开征求意见会两次,收集修改意见45条,修订稿件3次,较同级别茶叶国家标准从感官指标及各项理化指标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这两个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统一和规范了建瓯公共品牌茶产品的质量,为打造高标准、高品质“建茶”,推进建瓯茶产业快速升级、高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沈瑞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