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金线蝴蝶舞河岸 芬芳田园引客来

2020-06-02 18: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坊乡的河岸 彭倩倩/摄

东南网讯 时下,在光泽县李坊乡的李水溪畔,鳞次栉比的河岸护栏与金丝桃交相辉映,一幅夏季芬芳的田园画卷。

多情夏雨润新枝,灿若娇娘起舞姿。风月无边关不住,金丝万缕吐相思。阳光下,藏在绿叶里的金线蝴蝶似乎散着光芒,随风舞动,显得分外活力。众多村民、游客来访,听那潺潺流水声,睹那芬芳金丝桃,观那忙碌田间影,摄那魅力家乡照……徜徉在漫步小道中,无限惬意,乐在其中。

据了解,近年来,李坊乡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打造魅力乡村示范点,李坊乡河岸走廊主要种植金丝桃,每年的六月、七月花开最为旺盛,观光游客络绎不绝。(彭倩倩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