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区接受教育“两项督导”市级评估

2020-06-02 10:24: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至29日,教育“两项督导”南平市级评估组一行10人,在省政府督学、南平市政府副总督学、南平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评估组组长王军雁的带领下,到建阳区开展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评估。

评估组共分成8个项目小组,深入建阳区11个乡镇、街道,实地查看了45所中小学、幼儿园和区特教学校、教师进修学校,走访了区财政局等有关职能部门,通过查阅资料、核查数据、个别访谈、网络评审等方式,从教育的职责与治理、条件与保障、结构与发展、质量与水平等四大方面,对建阳区人民政府教育工作和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教育工作实绩进行了全面的核查评估。同时,结合“两项督导”,对建阳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进行专项督导。在实地核查过程中,各项目评估组分别对建阳区在落实“两项督导”各项评估指标任务完成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建阳区委、区政府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坚持把“推进教育优先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不断破解教育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育质量稳中有升,全区教育事业得到健康、持续、协调发展。(谢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