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博士班企业家座谈

2020-06-01 09:06: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与来南平开展培训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博士班企业家座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执行副总编辑、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南平市领导张培栋、丘毅、罗恩平、江建华,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文志参加座谈。

袁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绿色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历史悠久,是不可多得的绿色宝地、文化高地、旅游胜地、交通要地、创业福地。当前,南平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抢抓宏观政策窗口期,紧抓“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大力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绿色南平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更多走进南平、选择南平、投资南平,在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南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块生机盎然、创新创业的热土,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难得机遇,积极寻求合作,力促一批合作项目落地南平,助力南平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