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卫健系统妇联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捐款活动

2020-05-28 18:3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日前,建瓯市卫健系统妇联积极响应建瓯市妇联号召,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捐款活动。

倡议发出后,建瓯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将关爱母亲的意愿转化为慷慨解囊的实际行动,几天时间就募集到捐款26912元,饱含温暖和爱心的捐款充分展现出卫健人情系苍生、仁心大爱的一贯美德,也为重症贫苦母亲点燃了一份希望。

据悉,“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筹募资金,救助符合规定的贫困“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母亲。建瓯市卫健系统妇联自2018年底成立以来,在维护妇女各项权益行动中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在“母亲健康1+1”公益捐款活动中累计募集资金7万余元,为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独特贡献。(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