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积极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2020-05-21 17:2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5年5月1日,我国正式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之际,工行南平延平支行积极开展宣传,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

此次宣传以“扎实实施存款保险制度,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与政策传导,普及《存款保险条例》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切实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持续、灵活、有效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因地制宜灵活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形式。

在辖属延平区所有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指定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讲,现场解答客户问题,重点加强对学生、青少年、老年人等群体的宣传。

存款保险制度的建立,明确了存款保障制度的安排,稳定市场和存款人信心,有效防范和降低银行业的风险,促进银行体系的健康稳定运行,更好地保障存款人权益。(陈冬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