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泽工行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治理工作

2020-05-21 17:2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严厉打击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工行南平光泽支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该支行迅速组织全行召开涉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实施措施,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宣传标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为广大客户分发折页进行宣讲,加强客户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醒客户时刻警醒,提高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邓丽丽 罗雨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