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助残助学 奉献爱心

2020-05-20 09:08: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当天上午,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南平办事处组织13名志愿者前往延平区四鹤街道杨真片区,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和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南平办事处成立于2019年6月,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组成的民间非盈利性公益团体,致力于助残、助学等,现有成员70余名。自成立以来,志愿者走访慰问我市留守儿童、残疾人家庭和贫困家庭等十余次,募集善款12万余元,用于帮助延平、顺昌、邵武等地残疾人和贫困家庭,并长期资助贫困学子。疫情期间,南平办事处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9000多元,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