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收听收看5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0-05-19 17:3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8日,建瓯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暨5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建瓯市领导陈建新、周安有、吴平西、陈锡明、叶华、王建明出席;建瓯市委宣传部、发改和科技局、工信商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旅游发展中心、新区公司、大督查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5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视频连线活动中,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在建瓯分会场向南平市汇报了该市项目开竣工情况。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出席中山西路道路改造项目开工活动。

据悉,建瓯市列入5月份南平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4.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3.4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1.1亿元;列入5月份南平市集中竣工重大项目1个,总投资1.02亿元,为产业项目。(陈国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