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开展县政府领导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

2020-05-18 18:4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5日,顺昌县大干镇在宝山居委会门口组织开展县政府领导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瑞英,顺昌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廖敏,顺昌县财政局局长陈琳,顺昌县住建局副局长吴迪敏,顺昌县、大干镇人大代表,以及大干镇综治办、林业站、司法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困难为目标。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详细记录,耐心地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沟通;对于不能立刻解答的问题,人大代表们将问题记录、分类整理,转交给相关部门跟踪处理。

随着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人大代表们通过定点接待、入户走访等形式,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反映更多更真更加迫切的民意。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集到林权办证、环保以及电力等问题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共13条。(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