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到顺昌县调研

2020-05-16 09:20:00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4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到顺昌县调研,了解南平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委员履职情况,围绕“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要求南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南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黄健平认真听取市政协委员、该公司总经理谢金鉴关于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对其捐赠价值近60万元的螺旋藻蛋白质粉等物资,助力南平市疫情防控的义举给予肯定,鼓励他要进一步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黄健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市政协组织动员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了一批爱心委员,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黄健平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继续为南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讲好抗疫故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岗位履职,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

黄健平走访了顺昌县政协机关,与政协干部交谈,肯定近年来顺昌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黄健平要求,南平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政协定位,聚焦“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推进南平市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正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