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生态环境局提前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2020-05-15 15:2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5日,笔者从浦城生态环境局获悉,截止5月14日,浦城已全面完成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101家,提前完成省、市下达的清理整顿目标任务。

根据要求,今年9月20日前要完成全行业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实现所有固定污染源“一证式”环境管理。为确保完成工作目标,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多举措有序推进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一是线上线下合力指导,抽调各股室业务骨干成立发证指导小组,做好政策解读,提供技术指导,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申报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建立专项微信群、QQ群、设立热线电话,对排污单位申报的技术要点、流程进行线上指导和答疑,同时积极协调第三方服务机构,加强技术服务。二是分类实施,主动服务。针对小微企业技术力量薄弱,无法自行完成申报和登记这一情况,浦城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专人帮助企业申报和登记,为提早完成污许可发证发放登记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王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