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公路分局开展国省道“滴洒漏”治理专项宣传

2020-05-14 17: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浦城公路分局联合浦城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浦城县七里头交通检测站深入辖区的兴胜砂石经营中心、菜园圃采石材厂等企业,开展国省公路沿线车辆运输造成的路面“滴洒漏”现象治理宣传。活动中,路政人员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驾驶员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和拒绝开超限车的意识,共同维护辖区公路安全畅通和运输安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4辆次,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成效。下一阶段,浦城公路分局还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滴洒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滴洒漏”污染公路行为,切实做到治理与宣传两手抓。(范淑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