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小学中高年级学生昨日返校

2020-05-12 09:17: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任课老师让每位学生填写小学生共同居住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及八闽健康码。

学生进行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校园。

“终于盼到神兽归笼。”“总算开学了,感谢伟大的祖国。”“值得记录的一天。孩子,知识的大门向你敞开。”……昨日上午,南平实验小学各校区校门未开,家长们的微信朋友圈先热闹起来,纷纷送上复课祝福。

继高三、初三复课后,除幼儿园和小学一、二年级,我市各小学其余学段全面复课。校方做好充足准备,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开学仪式。

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师生们肃立于各班级教室,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实小总校校长林勇通过广播向师生发表了复课欢迎致辞。听着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的催泪暖心故事,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林校长鼓励大家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勇于担当,磨炼意志,刻苦上进。提醒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不忘乐学善思,提高对网络信息的甄别、判断能力,不信谣,不传谣。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