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指导服务组到松溪县调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0-05-11 17: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7日至8日,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苏敏带领省指导服务组到松溪县调研指导安全隐患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陪同调研。

省指导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松溪县松源、茶平、河东、郑墩、祖墩等乡镇(街道),采取听、看、查、核、访的方式,抽查了部分村(居)、学校、企业、农贸市场、钢架结构厂房、政府办公楼、商务宾馆等隐患点,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上,省指导服务组充分肯定了松溪县安全隐患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理念意识,克服松劲、懈怠、麻木思想,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一楼一档”“一企一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安全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到位,就必须层层传导压力,从认识上克服无知无畏;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本次检查情况,对照自身情况,举一反三,及时补缺补漏,以“对人民负责、对百姓负责、对生命负责”的态度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得更扎实。

苏建旗表示,下阶段,松溪县将以此次省安全隐患和房屋安全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为契机,认真按照省级指导服务组的要求,树牢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扎实推进松溪县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松溪县副县长许辉、刘日方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反馈会。(陈辉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