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团县委组织开展“青粹-生态茶山游”直播活动

2020-05-09 17:1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虎牙直播平台的“武夷山水”直播间主播应松溪团县委邀请到松溪县开展“青粹-生态茶山游”直播活动,与网友一同线上品茶论道,体验线上采茶、制茶的新乐趣。

在松溪县祖墩乡的龙源茶庄,主播们在茶庄负责人的带领下游历有机生态茶山,观赏沿途美景,期间,主播和茶庄负责人不时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讲解茶叶的种植工艺、种类区别、龙源茶庄的有机种植模式等相关知识。此外,主播们还向网友介绍松溪县的人文地理知识、特产等方面的情况。透过屏幕,许多网友表示,松溪的生态环境令人十分向往,想亲身到松溪游历一番,品尝松溪绿茶的滋味。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开展前,松溪团县委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到龙源茶庄踩点、规划路线,并在茶庄内设置了采茶、品茶、制茶体验点,让观看直播的网友能够更加详细地了解松溪县的生态环境与茶产业,吸引游客,助力精准扶贫。当天,直播间内观看人数最多时达12余万人。(陈辉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