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房屋安全隐患检查组至岚下乡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05-08 17:3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7日上午,顺昌县房屋安全隐患检查组一行到岚下乡检查指导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该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的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记录,深入走访钱墩村、路墩村、岚下村,通过实地查看,与村干部、村民交流等方式,了解老旧房屋摸排整治、公共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存在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督促该乡加快落实整改工作。

检查组强调,在做好防汛和防疫有关工作的同时,各乡镇务必以此次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契机,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将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陈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