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联企帮帮团”带货促销活动

2020-05-08 09:01: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武夷山市委组织部获悉,该市在深入推进“机关联企业 党建促发展”活动中,选派20名机关干部服务辖区企业发展,助推复工复产。近日,这些机关干部变身“带货员”,为本地产品带货,开展“联企帮帮团”带货促销活动。目前,活动信息已在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等多个网络平台上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了巨大冲击,受疫情影响,武夷山市不少企业订单下滑,承受着运营成本上升和复工复产耗资带来的阵痛。为帮助企业把握机遇、化危为机,武夷山市委组织部牵头统筹,协同该市市场监管、工信、商务、茶业等涉企部门,通过联企机关干部策划活动,统筹发挥旅游企业、互联网公司力量,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联合开展“联企帮帮团”带货促销活动,帮助企业组团营销。

线上,联企干部策划录制宣传视频,为参与活动企业的产品打CALL,并借助今日头条、抖音、百度和武夷山本地媒体,矩阵式发布企业及产品信息,开展促销宣传。线下,他们制作视频、海报,分别在高铁北站、景区南入口文旅茶体验中心、体育馆LED显示屏等24小时滚动播放和张贴展示。

目前,参与活动规上企业已有24家,产品行业涉及茶业、餐饮、家居、灯饰等。不少参与活动的企业家表示,对消费者而言,干部来带货,产品信得过;对企业而言,联企帮扶,进一步提振了企业信心。

据悉“联企帮帮团”带货促销活动于4月23日启动,将进行到6月30日。(徐大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