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20-05-01 14:03: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30日,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武夷新区和建阳区部分开工复工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向一线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南平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目前有多少在岗员工?员工食宿怎么解决?今年生产经营状况如何?”在福建龙泰竹家居有限公司和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洪建都认真检查企业门口岗亭、生产车间、食堂等场所疫情和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入厂人员消毒、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生产流程,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

在察看武夷新区“天圆”艺术中心项目时,刘洪建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加强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装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