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房产 > 正文

延平区“开元‧滨江阳光”城市展厅开放

2020-05-01 13:1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开元‧滨江阳光”城市展厅开放 东南网记者 陈艳/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5月1日上午,由国企品牌开元国投开发的70万㎡城泱大盘“开元‧滨江阳光”,在延平区胜利街68号1楼举办城市展厅开放活动。

延平区“开元‧滨江阳光”城市展厅开放剪彩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摄

据悉,开元国投成立至今28年,已完成投资额达110亿以上。2006年参与创建厦门东观音山CBD,到2019年建成福建最大金融综合体,推动厦门城心东移,以国企实力开拓城市新局。此次开发的楼盘“开元·滨江阳光”,占据延平北核心位置,交通便利,离市中心只有五分钟的车程,毗邻狮子山隧道,5分钟可至延平北高速出口;景观资源独厚,5#地块临江,户户瞰江,景观视野非常好。同时配套一站式教育资源,12年全龄教育一步到位。

延平区“开元‧滨江阳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摄

据介绍,“开元‧滨江阳光”目前在售产品建面约106-126 ㎡纯板式洋房。五一连假期间,客户享有购房福利,砸金蛋拿华为Mate30手机等大奖。

抽奖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