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2020-04-29 18: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下简称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浦城县城市管理局把创城工作当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有力契机和重要载体,当作推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立的重要抓手,当作展示城市管理新形象的有利机遇,充分发挥城管职能特点,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强化保障,夯实责任。该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和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创城标准,探讨《浦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城市管理组”工作方案》和《浦城县城市管理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

深入发动,明确职责。该局组织相关股(室)、中心、执法大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议,设立6个整治工作组,同步摸排城区“六乱”、市政设施破损、违规搭建构筑物、园林绿化及环卫保洁不到位等市容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倒排整治时间节点,逐一销号。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等渠道,广泛宣传创城工作,使全局干部职工明晰任务和责任。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全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上。

加强整治,注重实效。该局坚持采取日常管理和专项治理相结合、加强市容市貌日常管理和综合整治。全面冲洗城区各标段垃圾桶,共计清洗垃圾桶720个;加大对城区公厕的保洁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公厕进行维修,共维修公厕20座。(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