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有效推进“两违”整治

2020-04-26 17: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两违”打击集中行动,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品质提升。4月24日,顺昌县大干镇整治工作组对小干村顺邵高速公路沿线一处侵占耕地地面积约135平方米的违章搭建彩钢瓦厂房进行拆除。

大干镇以帮助违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导向,镇村干部通力合作,多次入户走访、积极宣传政策法规,最终获得违建群众的理解和配合,拆除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下一步,大干镇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督促“两违”户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严格管控好土地资源,努力推动全镇“两违”整治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