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小桥镇:深化隐患排查整改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4-24 15:3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连日来,建瓯市小桥镇党委、政府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房屋结构隐患大排查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1日,该镇党委书记魏德军带队先后深入小桥镇徐雄磨料厂、沙溪书院、茶厂等,检查指导企业厂房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生产单位的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电力设施等进行专项检查。同时,结合房屋安全隐患“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茶叶生产等企业进行“大摸底”“大排查”,逐一过细建筑合法性、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等。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区域,立即责令停产停工,要求茶叶企业强化对生产及员工住宅区域管理,积极查缺,及时补漏。

下一阶段,小桥镇将继续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手段、最过硬的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严守安全底线,全力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完成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曾刘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