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电力先行 助力闽投充电桩投入使用

2020-04-10 16:1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施工

东南网讯 4月8日,邵武供电闽延公司工程一队完成“110千伏城区变10千伏东关II回福建闽投充电桩高压业扩配套工程”电源保障,闽投充电桩正式投运。

据悉,该公司把服务居民绿色出行,保障邵武市新能源发展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办。当收到用户用电申请,该公司采取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主动联系用户对充电桩项目前期工作进行沟通,积极配合办理用电程序,第一时间与用户来到现场勘察,对电源搭接地位置进行交谈,拟定供电方案,随后紧锣密鼓地准备材料;办理停电手续;破人行道路面,开挖双排管电缆沟,新建电缆井1座;敷设电力电缆173米至用户箱变高压进线柜。当日,完成了电源T接10千伏东关II回#5环网柜913备用间隔,标志着闽投充电桩投运成功。

用户表示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在一周时间内完成电力支撑保障,让他享受到了供电的高效、便捷与倾情服务。

该公司切实围绕“人民电业为人民”这一服务理念,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主动担当,充分发挥电力技术优势,为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邹婷婷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