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疾病侵袭 国寿学生险快速赔付

2020-04-22 16:4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国寿学生平安保险》是专门为在校学生、幼儿设计的带有公益性质的险种,具有“低保费、高保障、覆盖广、普惠型”的优点,每位学生每年只要交纳150元保费,就拥有意外、疾病、高残等保障。可以使参保的学生、幼儿,在发生意外、病伤时,能得更充分、更全面的赔偿,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

建阳区8岁的男童郑某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2020年1月厄运突袭郑某,郑某不幸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幼小的生命被突如其来的重病折磨得痛苦不堪,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让郑某全家终日愁眉不展。

经过3个多月的治疗,郑某的病情趋于稳定,可是孩子这一病,花费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后续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郑某的父亲于2019年6月在建阳国寿为郑某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平安保险。2020年4月17日,郑某的父亲向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经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在三个工作日内将11.6万元赔款打入郑某父亲账户。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学校及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彰显国寿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