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阳供电:落实电费减免政策 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2020-04-22 10:4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汽车锻压件厂内工人正抓紧生产 东南网记者陈艳 摄

东南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蔡蓓婕)“我们在没有复工复产之前,还有9天的变压器容量减免政策,这为我们企业减免了将近2—3万元。这次国网公司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能给我们企业节约十几万的电费。”建阳区汽车锻压件厂总经理何灿华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4月21日,记者走进建阳区汽车锻压件厂,只见车间内火花四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复工生产。据介绍,该企业位于建阳区水吉镇,以汽车配件和铸钢件的制造、销售为主,是当地的用电大户。该企业负责人口中所说的减免政策,正是国家电网公司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八大举措之一。

当天上午,建阳供电公司水吉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辖区内的建阳区汽车锻压件厂,对工厂复工车间的用电线路进行逐一检查,确保生产用电安全。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复工后每个月的平均用电量在150万度左右,供电公司不仅免费上门为企业排查线路隐患,还为企业减免部分电费,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水吉供电所副所长刘耀表示:“除了高耗能企业,我们公司针对复工企业进行了基本电费减免,对他们当月的电费按95%收取,相当于减免了5%的电费。水吉有17家企业,大型企业可以减免电费15—16万元左右,小型企业合起来大概减免电费47万元左右。”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