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0-04-21 16: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1日,光泽县司前乡组织安办、派出所、供电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采取“现场看、查隐患、促整改”的方式,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员工是否遵守操作规程以及机器运行情况,对企业作业安全、材料堆放、粉尘控制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做了详细记录,并当场下发责令整改指令书和整改复查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乡安办日后还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按要求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企业在抓产品质量的同时,必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要加强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教育,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各类事故的能力;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真正做到预防为主,实现安全生产。(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