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省卫健委到建瓯调研托育机构试点工作

2020-04-20 16:1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7日上午,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李加华、四级调研员林秉伟一行到建瓯市托育试点机构——BBunion国际早教中心开展调研,南平市卫健委副主任余丽、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和该市卫健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李加华副处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中心设施、安防、卫生等方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中心试运行前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运营理念、服务内容、设施配备、师资队伍、管理模式等情况。建瓯市卫健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试点工作相关情况。听取汇报后,李加华副处长表示,国家大力发展和扶持托育服务机构建设是新时期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希望试点机构学习政策、研究政策、把握政策,充分利用大环境优势,扎实开展好托育试点工作;卫健部门要为试点机构的发展提供政策扶持,加强管理指导,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同时要加强对托育工作经验总结、推广和示范,打造区域特色,为托育试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及婴幼儿全面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